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斩获组2积分榜第二名,4AM战队强势晋级半决赛】

PCL赛区夏季赛冠军4AM战队被分在小组赛的组2,在北京时间11月10日开启了世界赛的征程。在六场高强度的对抗中,4AM战队状态正佳,以57分的总积分,斩获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到半决赛。在小组赛中, 4AM战队延续了夏季赛的稳定发挥,无论是选点转移还是刚枪打架都可圈可点,连续斩获淘汰积分,确保了团队的排名优势。当第四场比赛结束之后,4AM战队的比分已经突破了40分,基本上锁定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整个小组赛的表现只能用一个“稳”字来形容。在第五张米拉玛地图的较量中,4AM在初期便与当时小组第一的TSM狭路相逢,通过默契的配合和稳健的枪法,4AM完胜对手,展现了PCL赛区冠军战队的风采,也向欧美赛区战队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

PCL六局五鸡怎么回事?PCL全员晋级半决赛 2019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赛程直播地址(5)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