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8月30日晚间,一款名为“ZAO”的换脸App在朋友圈刷屏。该软件介绍称使用AI技术,用户只需要一张正脸照,就可以替换“小李子”、吴亦凡、李现、赵丽颖、赵薇等明星的面孔,生成以自己为主角的视频片段。短短一天,“ZAO”已位居App Store免费娱乐榜榜单第2名。有用户在应用商店里评论称其和抖音一样会上瘾,“刷了一夜”。

透过工商信息可以发现,“ZAO”的背后有陌陌的身影,其运营公司两位股东分别为雷小亮与王力,两人均为陌陌高管或联合创始人。

由于“ZAO”软件会采集用户的面部信息,引发了诸多网友的担心。“如果被人盗用支付宝刷脸怎么办”、“演员拍戏拍个照片就行了,其他都可以用替身”、“以后视频出镜的人都不敢肯定是真的了”……

不“刷脸”就无法分享

用户可在“ZAO”上选定想要换脸的视频或表情包,上传自拍或本地图片添加为面孔,即可一键完成“换脸”。

比如,选取当红男演员李现作品中的片段,换脸前的画风是这样的:

换脸后的画风则变成这样:

在内置的素材模板中,有独角戏也有对手戏,可以分别上传两个人照片。

如果你不用自己的照片,选择公众人物照片,则无法添加为面孔。

每经小编体验发现,“ZAO”要求用户在线刷脸来验证上传的照片是本人,未经过刷脸活体验证的照片,有使用次数限制,并且制作完成的视频或表情包不能分享。

此外,估计是太火爆,在制造视频产品时,需要排队和较长的等待时间。据“ZAO”官方微博介绍,这个月(8月份)花700万租的服务器,昨晚已经消耗了1/3。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