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天网上流出一段法庭宣判天道配偶欺诈建立的视频【祁天道(孟凡斌)与他的媳妇米菲(王婧)】,许多网友问快手祁天道欺诈被抓是真的吗?据悉,祁天道是一个正能量网红,曾热心捐助贫困地区校园50w,公益助农帮助落后山区农民卖红枣16w单,每月固定给不幸逝世的货车小辉家族捐款1w为其雪中送碳,捐助汶川战士救女盼援手1w,捐助宜宾地震灾区10W等等,正能量脚步从未中止。

据爆料6月28日台州法庭宣判祁天道欺诈建立,网红祁天道及妻子,还有相关团伙一起欺诈数额高达700余万元,视频中的姓名孟凡斌确实是天道本名。

在法院审判的现场,祁天道和妻子当场认罪,因为金额巨大,将面临追查刑事责任,而祁天道则将欺诈的所有金额悉数交还,并且表明自己近两年来参与了许多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有一百万之余,希望法官可以轻判。

可是小编觉得,他在欺诈的时分怎么就没想到自己会有今天这样的地步呢。作为同平台的另外一位网红“小白龙”就直播中透露了,在2015年到2016年的时分祁天道就直播打兼职广告、欺诈粉丝和欺诈粉丝700万余元,他被判刑也是事实的。? ?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