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祁天道个人介绍

祁天道真名孟凡斌,快手第一户外主播,人气之高几乎无人可以比,坐拥众多粉丝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网红”。诈骗新闻爆出后,小编去阅读了关于祁天道的所有报道,发现对祁天道的评价都是说他是一个正能量的人,成名后的祁天道没有因为出名而选择堕落,而是一直宣传正能量,并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来帮助山区的农民卖货创收,同时,也帮助社会有困难的群众。据统计,祁天道先后向宜宾地震灾区捐款一万元,捐助汶川战士1万元,捐助宜宾地震灾区10W等等。

快手网红祁天道或被判刑十年 网红祁天道诈骗案最新消息 孟凡斌与王婧诈骗700万原因细节始末梳理(3)

在快手的搜索页面,搜索祁天道和作品都是空的!祁天道已被快手封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