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华为进军电视行业是什么情况?7月15日,华为表示正式进军电视机领域。然而横在华为面前的至少有三大挑战,而产品的最大亮点来自于可能搭载鸿蒙系统。华为电视能否复刻华为手机,成功逆风翻盘?

华为正式进军电视行业

7月15日,荣耀总裁赵明在新品类沟通会上宣布,将在8月上旬发布荣耀“智慧屏”,这也意味着华为正式进军电视领域。

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参数,也没有公布价格段,甚至连和产品信息相关的内容都没有透露,赵明只是用PPT描述了“智慧屏”的功能。

赵明表示,过去,电视是家庭的中心,也是发现世界和获取资讯的入口。如今,手机用来了解一切,电视只剩下娱乐。而这款产品可以把家庭周边的所有设备连接在一起,成为新的家庭中心,目标是未来成为家庭影音娱乐中心、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

事实上,华为进军电视行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从2018年起,业内就屡屡传出华为要做家电的消息,不过,华为众高管均未给出确切回应,他们给外界传递的信息是:华为不做传统电视。到了2019年,传出了更为笃定的消息“荣耀先推出电视,华为后推出”的消息。

今年7月10日,赵明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办公室照片,照片中被表情包刻意模糊遮挡的部分很像电视产品,由此引发了外界对于荣耀电视的猜想。

如今,一切猜想终于尘埃落定。但是,华为要想在这个领域异军突起,恐怕面临着诸多挑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