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浙江法院公开网查到孟凡斌王婧网红祁天道涉诈骗 快手祁天道老婆个人资料遭起底 祁天道家人诈骗700万案件始末(5)

且有网友在浙江法院公开网查询,查到了孟凡斌、王婧(妻子)的案件,而且显示是7月4号开庭。不过或由于相关视频流出,社会反响较大,该案件疑似暂停开庭,后延一段时日。

网红祁天道涉诈骗 快手祁天道老婆个人资料遭起底 祁天道家人诈骗700万案件始末(5)

网上流出的此前开庭视频中显示,在庭审现场,法官当庭宣布:被告人王婧、孟凡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利用网络技术手段,虚构事实诈骗他人财物,王婧参与期间诈骗团伙共计骗取人民币366万余元。孟凡斌参与期间诈骗团伙共计骗取人民币335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其金额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6条第25条第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网红祁天道涉诈骗 快手祁天道老婆个人资料遭起底 祁天道家人诈骗700万案件始末(5)

祁天道和妻子当场认罪,并且在庭审前全部足额退赃,并预缴了罚金。祁天道夫妻在庭审期间,表达了自己后期参与了大量的公益活动,捐款共计100余万元。

据网友“小眼昏花”,案情是yy平台上,一伙以介绍兼职为名的团伙,通过祁天道所在公会投放yy平台上各个主播的广告位,实施诈骗犯罪。祁天道为他们招揽发布取得并获得报酬,提成比例为受害者入会费的60%。期间,祁天道夫妻获取了35万余元的非法所得。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快手并未封禁祁天道的账号,不过后者的页面上仅显示14个作品,以及5个说说。

网红祁天道涉诈骗 快手祁天道老婆个人资料遭起底 祁天道家人诈骗700万案件始末(5)网红祁天道涉诈骗 快手祁天道老婆个人资料遭起底 祁天道家人诈骗700万案件始末(5)

在5个说说里,祁天道主要宣传的是自己的公益行为,以及疑似跟粉丝喊话:苦久的等待,只为更好的相遇。

不过从网上爆料来看,祁天道或又将成为快手又一个被封禁的主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