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刺客思路总结

中期无敌,经济全凭局势选择留与不留。

顺则满2星刺客上89,前排小小肉熊3星。

其余追3只要隐刺、ta,白嫖随意。

不崩情况保3追鸡,决赛圈如果没有骑士地精稳扎稳打有望恰鸡,碰到实在胡炸的控制链流派就没办法了。

阵容羁绊

什么buff与刺客相对契合?

刺客体系种类繁杂,只能搭配小羁绊。

亡灵减甲体系并不很契合,8人口前排死骑nec。

精灵羁绊有大树、pa、ta,大树做前排,有3人享受25%闪避buff聊胜于无。

野兽羁绊有熊德沙王,全体15%攻击buff比较实用。

元素羁绊有小小水人,小小作为前排吸引火力被动眩晕,作为前期保持连胜的不二之选。

另提一点,我个人感觉刺客体系2前排足够吸引对方前排的火力与控制了,8人口两前排6刺,9人口我觉得无须3前排6刺,更倾向于多上一只2星隐刺或者2星ta。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