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阵容Buff详情:

①3名刺客在场时,刺客将拥有+150%的暴击伤害。

②3名虚空在场时,友方所有的普攻将能够无视敌军50%的护甲。

③4名野兽在场时,所有友军每次攻击可以叠加一层怒气(最多叠加5层)。每层怒气将能够提供8%的攻击速度。

④2名斗士在场时,所有斗士都能够获得300点的额外生命值。

⑤1名忍者在场时,这名忍者将能够获得+40%的伤害加成。

这套阵容的优势就是十分巧妙的将刺客英雄的各类Buff叠加在了一起,达到Buff效果倍增,让每一个刺客英雄的伤害都极其出色,而如果能够选到纳尔,又多了一个控制的保障。

虚空刺客阵容一击必杀,可以看到棋盘上的伤害数值都是极高的,虽然对方的阵容是德莱文游侠体系,但是在刺客高额的伤害面前还是不堪一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