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

2018年4月1日,央视点名短视频平台低龄孕妈炒作炫耀,快手清查并封停账号;3日,快手CEO宿华《接受批评,重整前行》进行道歉;5日,快手APP已在安卓手机各大应用商店内下架;8日,快手宣布已清理5.1万条问题短视频,封禁用户1.1万余人。13日,快手App首页左上方设置,左侧栏增加了一个有带有未成年图标的“家长控制模式”。8月14日并被处以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

在最近一段时间中,由于网络的严打很多主播都遭到了封禁,而作为网络平台中的佼佼者,快手也不可避免的有主播遭到了被封。在此前快手的一哥牌牌琦、一姐杨清柠等等都遭到了永久封禁,而此次被封禁的同样是快手中的超级主播。

快手网红祁天道被封原因真相揭秘 祁天道为什么被封得罪了什么人

祁天道,快手中如今最受欢迎的男主播,有着新一哥的称号。作为目前来说的快手人气王,在最巅峰的时期他的人气可以轻松达到100万,是散打哥和二驴子都极为敬佩的存在。此前一段时间中,快手中最火爆的莫过于嘟嘟姐,但在仅仅爆红一段时间中她就被祁天道给顶了夏利,是名副其实的快手户外第一人。但在此前一段时间中,祁天道却是因为直播内容过大遭到了快手官方的封禁,不过相比较牌牌琦等人,他之时被禁播了数天,而如今已经重新回归,是极为受欢迎的主播。

快手网红祁天道被封原因真相揭秘 祁天道为什么被封得罪了什么人

除去祁天道之外,在最近又有一位超级主播因为自己直播的内容而遭到了封禁。吴迪,快手中喊麦第一人,是很多小姑娘严重的男神,是快手中一直相对较火爆的存在,在此前举行的网红节中更是代表快手去进行了领奖,本身的粉丝超过了两千万。相比较官方给出的解释,快手另一大网红散打哥却是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快手网红祁天道被封原因真相揭秘 祁天道为什么被封得罪了什么人

散打哥在一次直播中表示,吴迪此次直播除去大骂另一网红之外,其中更多的是因为得罪了直播间的一位土豪。众所周知平台的盈利靠的就是这些土豪进行消费,因此对于得罪土豪的事情平台是万万不能做的,因此就有了这样的结果。不过和祁天道一样,此次的封禁也是短时间的。

最后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快手中的这些网红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