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前排选择

1.小小。与水人组成双元素体系,前期连胜的根基所在,基本没什么人抢,易3,性价比偏高的刺客前排。

2.狼人。费用略高,2星过度前排,优点在于两只小狼属于刺客,共享暴击加成,肉度中等。

3.熊德。肉熊的肉度和性价比不再过多赘述。

6刺

圣堂、隐刺,核心两张。

水人,搭配前排小小的情况下必不可少。

赏金易拿过度,坏女人性价比偏高,沙皇小潮汐,毒龙,幻刺高输出,酌情添加替换。

8人口

1.小小、熊德、圣堂、隐刺、水人、沙王,其余两人自由搭配,小小水人3刺转6刺,较为平滑,保留双元素双野兽buff。

2.树人、熊德、圣堂、隐刺、沙王、幻刺,其余两人自由搭配,前期无小小水人3刺抓树抓熊转6刺,个人感觉不知不觉会转成精灵3刺精灵野兽buff。

9人口

保留以上阵容,额外添加2星圣堂或隐刺。

重点:决赛圈补控制。

25波以后,刺客会逐渐进入乏力期,虽然所有人的经济都不是很好,可阵容也逐渐成形了,

根据剩下几家的阵容预留船长、蛇女、萨尔做殊死一博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