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忠哥是做什么的

忠哥作为抖音的红人,他的身世背景想必是很多粉丝们关注的重点吧,都说在网络红人里从来不缺有钱人,据网络爆料,抖音忠哥也是一位有钱人哦。

据说抖音忠哥是一家建筑公司的管理层人员,薪资非常的高,而且忠哥的家境也非常的优越,因为在抖音忠哥的视频里,网友们发现,忠哥家的装修风格非常的奢侈,据说忠哥是住在大别墅里的呢!看来忠哥玩抖音做红人完全是为了自娱自乐讨老婆开心!

抖音忠哥是怎么火起来的

忠哥的粉丝们都知道,抖音忠哥是靠怕老婆出名的,忠哥怕老婆的性格真的是让他成功吸粉了,不知这忠哥的粉丝是不是女粉丝居多呢,还是男粉丝都是来瞧热闹的呢?

身无一文如数上交老婆大人,不过粉丝们除了喜欢忠哥妻管严的性格,还都非常喜欢忠哥憨厚的外形,更有粉丝们评价忠哥演技也是一流的呢,绝不输一线演员的演技!赶紧去抖音瞧一瞧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