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各省高考成绩近日已陆续放榜,根据长江日报报道,有位来自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的学霸王希来考取675分,因为高三不能玩手机,于是他拜托妈妈帮他“代练”手游,最后这位考生在取得满意成绩的同时,妈妈也成功将儿子的游戏账号“保级”。

妈妈给儿子代练怎么回事? 妈妈给儿子代练原因真相揭秘

这位考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在玩一款手游,其中游戏的机制需要玩家最好每天都要上线,但是自己即将步入高三,又担心账号放一年会“凉了”,不忍心放弃这款游戏。

这位考生随即与妈妈商量能不能替他玩这款游戏,等高考结束再交还给他,没想到妈妈答应了,于是他便开始教自己的妈妈怎么上手这款游戏。现在高考已经结束,妈妈不仅完成了“代练”的任务,甚至游戏比儿子玩得还溜。同时,这位考生也很感激自己能有一位这样开明的妈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