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官婉儿近日更新后正式上线!上官婉儿作为一个非常秀的英雄除了有高颜值还有非常高的实力,她的多段位移很厉害。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上官婉儿的实用攻略评测吧。

上官婉儿游戏攻略:技能出装铭文汇总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连招搭配

技能详解

  ①被动技能——笔阵

第三次普攻将进行强化攻击,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额外造成法术伤害。

上官婉儿各个技能的笔墨相互触碰的时候会迸发笔力,恢复一定的生命值并激活强化普攻。

上官婉儿游戏攻略:技能出装铭文汇总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连招搭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