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虽说现在大部分的人都是使用的微信,可是对于很多80后和90后而言,QQ可是青春的一大回忆。所以即使是没有用了,内存较大,可是人们依旧舍不得删除,也舍不得注销。而今年的话,则是QQ的20周年。而腾讯的话则上线了一款“QQ个人轨迹”的活动。这对于不少80后和90后而言,可又是一波“回忆杀”。

这个活动上线之后,也是有不少的QQ用户参加。很多人甚至都已经记不得,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注册的QQ,也不记得自己究竟换了多少个头像,发布过多少条说说、照片等。可是这些事情,在这个活动中,都是有所提及。有意思的事,这个活动在给出数据的时候,会匹配一些你注册那一年的大事件。

不过,这个数据也有不少人表示,其实还是有些细节不太准确的。但即使说是这样,不少人在晒出自己10年或者是更长的Q龄之后,还是很感慨。当初使用QQ的时候,总是期盼听到那一声咳嗽声。那个小小的企鹅,也是承载过许多人的心事,陪伴着人们走过很长的一段时光。而现在却因为工作等原因,而是使用微信等社交软件,会更加多一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