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二.枪支配件

减少枪支后坐力的配件对压枪有很大帮助,如果压不住枪,枪口尽量选择补偿,其次消焰。

在握把的选择上,垂直握把主要降低垂直后坐力,直角握把主要降低左右后坐力,因为垂直后坐力可以通过压枪来克服,但左右后坐力很烦,所以推荐使用直角握把

三.灵敏度设置

压枪最重要的就是灵敏度了,开火镜头灵敏度越高,也就越容易压枪,但设置过高会使准心压过,反而不适合压枪,所以,合适的灵敏度设置对压枪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四.用后坐力较低的枪

如果实在压不住枪,可以选用一些后坐力较低的枪,比如满配m416,scar,ump9等等,这些枪后坐力都很低,压枪难度也比较低

五.陀螺仪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陀螺仪很烦,便关掉陀螺仪,其实,陀螺仪可以帮助压枪。

如果开启陀螺仪,在开火的过程中,可以通过向下移动手机来压枪,但陀螺仪的能力是有限的,并不能完全代替手动压枪。

六. 辅助瞄准

游戏中的辅助瞄准也可以帮助压枪,但是辅助瞄准的压枪作用非常的小,而且如果开着辅助瞄准,有时候击倒一个人去打另一个人的时候,准心会回到击倒的人身上,所以辅助瞄准没有太大用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