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赤潮自走棋版本最全攻略 赤潮自走棋强势流派玩法攻略阵容推荐(3)

阵容三:不朽狙推荐指数★★★★★

阵容配置:神枪手。鸟骑兵。雷震子。藤妖。蝙蝠。特种兵。摩托。骨龙。杀人蜂

这套阵容主要就是靠前排一个藤妖和骨龙达成不朽羁绊来抗伤害。六狙击配合摩托鸟骑兵的骑兵阵容疯狂输出。在骨龙没有出来之前不用上藤妖。用2个护卫来顶一下。等骨龙出来之后卖掉护卫上藤妖骨龙。如果对方是刺客阵容就把骨龙放在后排。防止刺客来切。如果没有刺客就把他放在藤妖下面。切记不要让藤妖和骨龙同时受到攻击。这样会浪费好几秒的血量(没错。血量是按秒算的)。现在鸟骑兵是狙击阵容,所以搭配摩托的骑兵阵容配6狙击简直完美。有的指挥官可能说我家罗汉呢。我家罗汉天下无敌。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并是很喜欢那个假赛小王子。虽然平A输出很高。但是总空大这谁顶得住啊。再说一下杀人蜂。现在这个版本玩召唤流的比较多。杀人蜂一个技能可以清场召唤物。还是很强力的。

优先三星顺序:雷震子。摩托>藤妖。神射手。杀人蜂。>蝙蝠(蝙蝠2星就秒人的了)特种兵(有摩托会抢装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