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PL春季赛决赛IG率先拿到了赛点,只需要再赢一场,就可以拿下IG队史上首个LPL冠军,这对于IG意义重大,按照IG目前的状态,三比零淘汰JDG似乎已经没有悬念。不过,JDG在前两场比赛的发挥确实太差了,Zoom的Carry型上单完全没有发挥出来,而imp似乎又回到了从前,最后一局JDG能否力挽狂澜,让二追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LPL春季赛IG成功夺冠,JKL放飞自我,theshy再现天神下凡!

JDG vs IG

最后一局中JKL已经放飞自我,拿出了招牌德莱文,而IG的其他选手则相对靠谱,反观JDG这边也已破釜沉舟,拿到了一套对线特别强势的阵容,这局的JDG明显是要在前期打开优势,完成对IG的逆袭,但此时最让人担心的还是JDG一众选手的心态,此时一旦心态出现问题,即便是阵容压制,依旧很难取得效果!

LPL春季赛IG成功夺冠,JKL放飞自我,theshy再现天神下凡!

JKL放飞自我

前期的JKL被JDG针对送掉了一血,紧接着,Flawless再此来到了下路,JKL还未走到防御塔下,就又被Flawless给抓住了,但这波宝蓝并没有着急,而是在绿毛进入防御塔攻击范围后才将JKL吃了下去,保住了JKL,同时还让绿毛抗了好几下防御塔,JKL出来后成功拿到双杀,JKL彻底放飞自我。

LPL春季赛IG成功夺冠,JKL放飞自我,theshy再现天神下凡!

theshy强行Carry

这局比赛的theshy在前期的发挥并不算好,甚至发育远远落后于正常水平,但就是一个装备落后的theshy,硬生生把发育完美的imp直接秒了,相信JDG一众选手都没有意识到theshy为何伤害如此之高,但theshy就是站出来了,IG从优势到劣势再到优势,theshy功不可没!

LPL春季赛IG成功夺冠,JKL放飞自我,theshy再现天神下凡!

theshy天神下凡

不仅仅在两件套的时候Carry比赛,接下来的一波团战中,theshy天神下凡一打四,再次将JDG众人打残,并成功为队友创造了收割的机会,theshy吸血鬼的伤害让人完全看不懂,为什么他的吸血鬼伤害如此之高呢?当然,这波theshy的极限操作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不少观众在弹幕中讲道:“这人是脚本吧”?一波团战两次血池,theshy完美诠释了吸血鬼这个英雄后期的能力!

LPL春季赛IG成功夺冠,JKL放飞自我,theshy再现天神下凡!

JKL两刀一个人头

最终,IG成功推上了JDG的高地,JDG众人被IG五人组打回了泉水,JKL此时几乎是不可战胜的,两刀击杀一个英雄,JDG就算是在泉水中都扛不住JKL的伤害!IG终于拿到了队史上第一个LPL冠军,让我们恭喜IG成功夺冠!

本文来源:【王者喷饭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