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国小康网 综合媒体报道 妞妞妈妈道歉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妞妞妈妈要道歉?4月8日17时许,有网友爆料一女童模大热天在外面拍摄时被母亲踢踹,父亲在一边漠视不管。爆料视频引起广大网友愤慨,有网友质疑其虐童。

妞妞被打视频曝光

踹童模事件最新进展 妞妞妈妈道歉说了什么?妞妞被亲妈踢踹现场视频曝光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穿黄色上衣的女童在一场景拍照时,背对镜头,低头将手中的篮子放在地上,身后一名穿白色T恤的女子抬起右脚对着女童的臀部踢踹,女童未站稳向前趔趄了一步。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站在一旁。

一位与视频中童模合作的商家在直播时透露,这名女童名叫“妞妞”,踢踹她的女子是妞妞的母亲,很多商家都和妞妞合作过,“私下也和妞妞妈妈说过,孩子接单太多了,有时候有些脾气也正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