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流浪汉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可怜的贫穷的,甚至有很多流浪汉会在精神上有一些问题,但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一名流浪汉不仅不可怜反而过的要比其他很多人更开心,这位流浪汉叫做沈巍,他会说普通话精神正常而且出口成章喜欢看书,所以很多人都好奇流浪大师真实身份是什么,他明明可以过着比很多人都安逸的生活,但他却放弃了一切选择在街头流浪。

流浪大师真实身份曝光令人佩服 金句流浪汉走红自曝过往经历

网络上传言称沈巍是复旦毕业的学霸,但是因为妻儿出车祸死亡对他打击很大,以至于让他走上了流浪的道路。其实这些都是假的谣言,沈巍的生活很简单他流浪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因为他喜欢,这是他选择的生活方式。沈巍原本是一名审计,他有着固定安稳的工作,甚至现在单位都还给他发工资,别看沈巍蓬头垢面的,其实他一点也不缺钱,而且从未接受过别人的救助。

流浪大师真实身份曝光令人佩服 金句流浪汉走红自曝过往经历

因为小时候的生活环境影响,沈巍形成了非常节俭的习惯,从小就喜欢捡瓶子废纸去卖钱换书看的他,将这个习惯保留到了现在。沈巍不仅自己节俭而且还看不惯别人浪费,他在单位的时候看到一些报纸和只印过一面的纸被扔掉他都会捡起来重复利用,但是捡垃圾在普通人眼中并不是一个正常的行为,所以沈巍因为此事被单位赶回家了,但沈巍从不后悔自己这样做。

流浪大师真实身份曝光令人佩服 金句流浪汉走红自曝过往经历

沈巍至今没有娶妻,所以不存在传闻中妻儿去世的现象,他之所以流浪也不是因为缺钱,而是他的生活习惯所致,沈巍只是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这个世界上的浪费少一点。可能在别人看来沈巍的行为想法都很荒谬,但对于沈巍来说这样的生活要比别人口中安逸的人生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