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思聪越南后援会什么梗 不愧是顶级流量王思聪还有海外后援会!谁能想到王思聪越南都有后援会了。校长好牛,娱乐圈顶流王校长,热狗少年冲啊!

王思聪越南后援会什么梗 不愧是顶级流量王思聪还有海外后援会

王思聪越南后援会什么梗 ?

王思聪越南后援会什么梗 不愧是顶级流量王思聪还有海外后援会

21日,一则越南语的帖子红了,虽然看不太懂,但是万能的网友发现,这是王思聪在越南的后援会!短短几分钟已经有了40条评论和五百多的点赞!

恭喜王思聪继限定热狗个站之后,再次喜提越南后援会,王思聪在越南都是有站子的人了,已经不是你们的国民老公了,因为人家已经红到了国外!

王思聪越南后援会什么梗 不愧是顶级流量王思聪还有海外后援会

博客的主页是王思聪的头像,留着空气刘海,被p了长长的头发,还戴了耳环,这让王思聪瞬间有了很浓的女性色彩,加上背景是金色,感觉这个版本的王思聪跟锦鲤杨超越有点像呢,有网友表示,第一眼都看成了闪闪发光的超越妹子。

王思聪在圈儿里圈儿外混的风生水起,女朋友更是接连不断的换来换去,很多人都归功于他的老爹王健林,小编觉得王思聪爆红不仅仅因为父亲的原因,毕竟国内的富二代多的是,还是凭借实力抢占C位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