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二姐一生有你完整版在哪可以听

想要听抖音二姐《一生有你》完整版的小伙伴可以在酷狗音乐上面听到,还可以在电台节目试听完整版,或者到抖音上面去听。《一生有你》是水木年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卢庚戌作词作曲,李延亮编曲,歌曲发行于2001年9月26日,收录于专辑《一生有你》。2002年该歌曲获得第九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十五大金曲奖,水木年华也因此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抖音二姐为什么火

从昨天至今,整个抖音都被一个小姐姐刷屏了,她就是传说中的“二姐”,二姐究竟何许人也至今仍是一个谜,网友只能在抖音上一睹芳容,短短两三天粉丝增加几十万,转发的更是不计其数,那么二姐为什么会火呢众说纷纭,更多网友也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二姐,小编总结一下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二姐?

二姐很有女人味,也很真实,敢素颜出现在抖音上的女人不多,二姐就是其中一个,很多网友喜欢二姐的理由就是接地气,清纯、朴实、干净等。现在的人已经看惯了灯红酒绿虚情假意,感动往往在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因为平常才会火,这个时代缺的就是真实。

再看看抖音上另一些人,为了出名不择手段,个个浓妆艳抹,穿着暴露的服装挤眉弄眼的反而不火,即便长得再漂亮、表演的再精彩,网友看多了也会产生审美疲劳感,新鲜感也无法持续更长时间,生活总得有点儿既美好又新鲜的东西来刺激我们的热情,二姐的出现令网友眼前一亮,就好似污浊的沟水里绽开了一朵清纯、真实的白莲花一样,充满了生活的气息,这就是众多网友喜欢二姐的原因。

她不是那种倾城之美,也不是气势很强的那类美女,清纯中透着性感但笑起来很有感染力,她的眼神有故事,有倔强,有坚强。她不算大美女,但是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很温暖。很有女人味,举手投足都充满女人味,而且分寸刚刚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