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郁闷不过你气我,生气不过你戏我,感动不过你疼我,幸福不过你爱我。难受不过我想你,着急不过我等你,为难不过我求你。亲爱的,情人节我约你。

你的眉毛是杀死我的柳叶弯刀,你的嘴唇掏干我的钱包,你的魅力让我倾倒,你的爱让我无处可逃,愿情海把我们永远套牢。情人节将到,爱你在心乐逍遥!

守候明月盼圆月,望明月许愿圆。夜空月圆愿圆圆,月儿圆圆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遇知音。祝情人节快乐,爱情甜蜜。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可惜下山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开过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临人间,可惜脸先着地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断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扔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乐园,过去的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因你而有意义!

红色情人节已经离去,当浪漫悄然离去,激情疲于传递,这时平淡相守也是一种甜蜜,默默依偎也是一种鼓励,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愿你的爱情继续接力!

爱是青春的容颜,爱是无悔的誓言,爱是彼此的思念,爱是甜蜜的纠缠,爱是幸福的缠绵。有情天地,爱在人间。情人节,祝你永浴爱河、一生幸福!

思念是萦绕的花香,漫过山野,飘往天际,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达心底。我把漫天的思念和无边的祝福送给你,可否考虑做我的北鼻?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则答应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你就看着办吧!

送你鲜花,配不上你的美丽;送你巧克力,配不上你的甜蜜;送你红豆,敌不了我的相思;只有把我的真心送给你,告诉我有多么爱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不知道天上的星星有多少,只知道夜空闪闪静悄悄。不知道此生的路途有多远遥,只知道爱要到天荒至地老。情人节祝心爱的人生活无限美好!

本短信内含魅力美丽诱惑力,健康活泼青春力,阳光浪漫吸引力,好运吉祥幸福力,幽默搞笑感染力。收到的人必将在情人节拥有运气财气好福气,爱情甜蜜!

我要与你干杯,一杯斟满你的心情,一杯斟满我的心情。话不在多把酒可见真情,酒不在名贵,情深自然味浓。心与心推杯换盏,情人节里我们相约无悔。

人世的幸福只是片段在心海之投影,而说那三个字的瞬间就是最美。亲爱的,情人节这天,我要让那三个字再次响在你的耳边:我爱你。

你看到了祝福,那是必须的。你闻到了温馨,那是肯定的。你感到了幸福,那是毋庸置疑的。情人节的短信已经发出,料想这会该到你的手机上了,特别提醒。

爱情的天平上,你是我唯一的砝码。一个简单的眼神,举重若轻。一根头发丝,重若千钧。爱的平衡,由缘份维系。心里永远为你拨动,爱的指针。情人节快乐!

相遇是你我注定的缘份,相知是你我相互的吸引,相爱是你我努力的结果,相守是你我共同的愿望,情人节是你我热切的期盼.愿我们的爱情永远甜蜜永远年轻!

我用连理枝抒写爱你的诗行,我请比翼鸟刻画想你的梦想,我让海枯石烂添加恋你的爱墙,我邀地老天荒伴你地久天长。情人节,愿我最爱的你--幸福久长!

情人节快乐!收到我祝福的人在新的一年里都会爱情大顺,还没有爱人的会找到,厮守到老。有爱人的会更亲密,浓情蜜意。已结婚的会更幸福,生活和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