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猪年春节将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大家闲暇时最热的话题是什么呢?肯定是抢红包咯!无论是支付宝的"集五福"、淘宝的“清空购物车”、还是微信的“红包封面”等,每一样都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但如若说到除夕夜的红包,那就不得不说砸重金上春晚的百度了!

今年除夕,看春晚就有9亿红包拿

简单来说,百度此次春节红包活动将持续8天,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到除夕夜。除夕春晚红包活动将在春晚直播时段通过4轮互动发放,用户要下载百度App参与互动。

玩法其实也简单,通过摇一摇、文字/语音搜索、观看明星拜年视频等互动方式抢红包。

今年除夕,看春晚就有9亿红包拿

顺便说下,1月28号还有个“集好运卡”和“团圆红包”活动。用户“集好运卡”活动期间集齐全部10张好运卡,即可瓜分1亿元红包。最快集齐好运卡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24K金猪和爱奇艺年卡、季卡;

今年除夕,看春晚就有9亿红包拿

最后嘛,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抢到大红包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