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手机中国新闻】“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是红米的经典slogan。今天上午,红米手机品牌正式宣布独立,全新品牌将被称作“红米Redmi”,未来我们也会看到更多红米品牌的产品。北京时间1月10日,红米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就会看到首款品牌独立后推出的产品。

终结小米混乱的产品线 红米成全新独立品牌 4800万旗舰来了

红米新机将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

事实上,红米公布的海报已经暗藏了新机的卖点。将海报倒过来看后就会发现,“Redmi”下方的倒影就是“4800”的字样,可见红米新机将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信它的拍照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终结小米混乱的产品线 红米成全新独立品牌 4800万旗舰来了

此前曝光的红米新机

2018年红米并没有发布大量新机,只是按照既定的节奏来更新部分产品。如果品牌独立后,红米能够发布重量级产品,对整个业界都会有不小的影响。

1月10日下午,红米Redmi品牌发布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这部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也将正式与各位消费者见面,届时我们就能知道这部手机的表现究竟如何。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