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dj yoyo男朋友是谁

目前没有关于小姐姐男朋友的相关爆料,但是微博上小姐姐和一个微博名叫“早安马思维”的用户互动很密切,但可能是好友关系,小姐姐可能是单身也说不定哦!最近抖音上很多人都在刷一个超酷的花臂打碟小姐姐,就是dj yoyo。短发的yoyo花臂相当吸睛,在舞台上就是光就是电,就是全场的焦点,每一个动作都酷到让人想尖叫,简直就是天生的DJ。这么酷炫的小姐姐可能压根都不需要男朋友吧?据悉DJ YOYO签约了BANANA蕉厂,是一名艺人。

抖音网红dj yoyo个人资料年龄身高照片

昵称:DJYOYOo

所在地:四川 成都

性别:女

性取向:双性恋

生日:1995年1月24日

简介:BANANA蕉厂旗下签约艺人

最近抖音上超级火的花臂打碟小姐姐DJ YOYO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据悉YOYO不仅颜值超高,身材超好,还是学霸一枚!外表酷炫霸气,内在也相当丰满。YOYO是四川成都人,成都果然美女多啊!YOYO是从厦门大学毕业的,大学期间就尝试过模特路线,毕业后,不同于同学的公务员选择,YOYO出于对舞台的热爱,毅然踏上了电音道路,做了一名DJ。

小姐姐目前在抖音拥有了近百万的粉丝,点赞量超过了两百万,最近刷抖音的人一定对这个花臂纹身小姐姐印象深刻,看似娇小瘦弱的身材下,隐藏着大大的能量。每每到了舞台上,都能轻松carry全场,带动气氛,简直是为舞台而生的人。

网友评价其是中国最牛女DJ,毕竟能做到巡演的国内女DJ没几个,DJ YOYO不仅会制作编曲,还能带动现场的气氛,个人魅力突出,如果说韩国的SODA,走的是甜美性感风格,那么YOYO走的就是动感炫酷的风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