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想要成为网红,会不会很难? 抖音的出现让更多的普通人有机会成为网红!抖音带火了一批网红,

当然没有那个金刚钻别揽那个瓷器活,如果本事不行还是先练练再来!

最近,展展与罗罗在抖音上火了,那么他们为什么会火呢?

因为他们的一首《沙漠骆驼》火了,有句评价是这么说的:

“这首歌的感觉就像张飞和李逵手拉手在沙漠里骑自行车,车轱辘还是方的。”

这句评价真是莫名的贴切,说出了歌表达的那种不管不顾的洒脱。

最近网上流行这么一说:

因为听了赵雷的成都大家便都跑去了成都,

听了郝云的去大理便去了大理,

听了广东雨神的广东爱情故事我去了一趟广东,

现在听了展展与罗罗的沙漠骆驼不禁又想跨上骆驼逛向茫茫沙漠,

然后腾格尔的天堂我从此不敢再听。

年轻时我们满怀理想与抱负,规划了一个远大的追梦目标,没过多久,我们折戟沉沙,多少次我们向生活低下了头。

歌词里说:我要穿越这片沙漠,找寻真的自我,身边只有一匹骆驼陪我。

实现梦想的路上往往人很少,因为坚持的人太少,你要忍受比常人更多的孤独,更要忍受几年甚至十年毫无起色的平淡生活,要抗住家人们的劝解,更要看淡身边朋友的风光与没落,这,真的很难。

最终我们只能把那些远大的梦想放在了心底, 上着朝九晚五的班,重复着日复一日的工作,只有偶尔的节假日旅游成为平淡里唯一一抹亮色。

约两三好友,翻出一瓶老酒,杯子碰在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大多数人都是平凡无奇的生活着,只是我却可以背上烟斗和沙漏,握着一壶烈酒,一人享受这孤独,这就是《沙漠骆驼》歌中的洒脱。

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浩瀚无垠的沙漠,荒芜与孤独,骑着充满灵性的骆驼,往前走,

管他魑魅魍魉,风沙漫天,路上会听见幽幽高歌的鹭鹰,

会遇见无尽的苍茫星河,会看见黑夜白天交错,

会遇见最真实的自己,承载着希望与自我,这就够了

何曾惧怕孤独,方能活出自我!

这首歌里,表达爱情的只有寥寥几句,却依然让人听出来豪气干云,此时,不由得想起曾经为了一个人仗剑天涯,却和他不小心错过

漫漫人生路,感情并非唯一的选择,但生活方式一旦定了再难改变。

高晓松曾在《奇葩说》里谈及感情:

“而爱情,我想是和一个人格在一起,那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不是整个人生。”

这首歌感情一笔带过,只是因为,歌里人的目的地是沙漠绿洲,面对逝去的感情,就把她留在心底,背上背包继续洒脱前行。

一首好歌,绝不仅仅只是旋律朗朗上口,还有内藏其中的生活态度,其中的故事,让人听后心中充满洒脱的豪气,也许是这首歌爆红的原因.一

人生漫道如荒漠,黄沙漫天迷人眼,白天黑夜颠倒,也要像骆驼奔忙依旧,走向内心的绿洲。

本文来源:【轻徒户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