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第三局:VIT 1:0 GEN.G

lols8小组赛10月16日赛程表一览 英雄联盟S8小组赛RNG晋级八强(3)

比赛前期,双方正常开局。但VIT在9分钟突然联动打开突破口。上路双人越塔强杀刀妹拿到一血,而VIT辅助日女游走中路击杀GEN中单!随着GEN上路一血塔的告破,VIT上单厄加特完全统治了上路这条线,并在随后再度单杀刀妹。此时辅助Corejj站了出来,两波游走都帮助GEN及时止损。但厄加特依然是GEN难以处理的点。游戏中期,厄加特的冲阵令GEN束手无策。中路一波团战GEN阵亡两人随后VIT转大龙。GEN拼死阻拦以阵亡两人的代价阻止了VIT对大龙的Rush。随后的10分钟,VIT数度通过大龙逼团。虽然GEN极力寻找对方的阵容破绽,但依然在34分钟,被小炮找到输出空间,GEN阵亡四人!最终VIT一波上高地,赢下比赛!卫冕冠军GEN则遗憾提前离开S8舞台。

第四局:C91:0RNG

lols8小组赛10月16日赛程表一览 英雄联盟S8小组赛RNG晋级八强(3)

本场双方BP都很谨慎。RNG封锁了首场比赛关键性的锤石。并给Letme拿到厄加特。而C9则拿到前期节奏性极强的打野岩雀。前期Karsa仍旧选择常驻下路保证UZI的发育,但岩雀的支援也让C9的下路挽回了线上被压的局面。但随着牛头与慎纷纷到达六级,前期C9的团战能力明显优于RNG。C9开始频繁找机会开团。连续数波团战,RNG都以失败告终。C9逐步掌握优势。26分钟,RNG找到对方中单失误,尝试接团,但对方极好的站位与阵容的优势,让RNG输掉团战,C9轻松Rush掉大龙。此时的C9一鼓作气,从上路直上高地,高地团的绝命一搏小虎率先阵亡。装备未成型的UZI,已经无力回天,C9拼死拆掉水晶,宣告胜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