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原以为谈了场“浪漫”的跨国“网恋” 结果被骗168万元……

近日,四川宜宾公安抓获一个专门选择单身、离异女性以“交朋友”、“谈恋爱”为幌子

境内境外勾结,骗取钱财的犯罪团伙共抓获嫌疑人26人涉案总金额达1000余万!

其中四川宜宾某学校的一名女教师就因为谈了场“浪漫”的跨国“网恋”,被骗了168万元.

警方介绍,不法分子通过在婚恋网站上选择女性信息,以外籍人士的身份添加对方微信、QQ,通过聊天确认恋爱关系,再向受害者抛出国外优厚生活条件等诱饵,取得对方信任,最后以各种理由向受害者提出“经济援助”。

警方提醒:网上交友,当对方提出经济要求时,一定要慎重,认真甄别。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