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因为抖音,我们认识了很多有才又幽默的女子,比如一位艺名叫“波多野红梅”的女生,目前在抖音上火出了一片天,连小编都忍不住关注了,那抖音波多野红梅为什么这么火呢?下面我们来了解吧!

抖音波多野红梅为什么这么火

翻看她的抖音主页,粉丝已经高达200多万,获赞2000多万,哇,这数字简直是小编不敢想象的,那么对于这位波多野红梅,您有了解多少呢?至于她为什么会火,当然是不走寻常路咯。

翻看她的主页,基本都是自己出演的小情景故事短视频,不得不承认的小姐姐的演技,既能演的了女汉子,也能HOLD住萌妹子,还可以切换成女神,简直演技担当啊。

望眼抖音,走红的很多都是肤白貌美的小姐姐,可波多野红梅这样的身板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红梅是有一点红黑体质的,之前刚出来的时候有很多人黑她,说她胖,头大,这么丑还敢在抖音,但是红梅真的是很有礼貌啊,看她和网友们的互动都感觉这是一个很暖很暖的小姐姐。

现在基本都没有人黑她了,因为都黑转粉,路转粉啦,毕竟像这样的又可爱,又萌萌哒的多肉小姐姐很稀有,而且波多野红梅也是很纯粹的去娱乐。说实话,小编最开始也觉得这个女生这么胖,也不好看啊,怎么就火了呢?不过每天看着这个小姐姐,其实发现她长的也很好看啊,经常扎着一个哪吒头,很活泼很可爱啊,其实腿也很长啊,私下里的搭配也很好看,谁规定全天下的女生都要又白又瘦呢,嘻嘻嘻,这样的小姐姐很可爱呢!

波多野红梅个人资料简介

原名:未知;

年龄:22,果然90后不容小觑;

坐标:四川成都,一个艺人辈出的地方;

微博号:波多野红梅,喜欢的可以关注微博,不仅有搞笑的视频,还有很多小姐姐的照片。

微博认证身份:知名搞笑幽默博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