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秋到,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中秋到来月儿圆,再瞧盘中月饼圆,合家聚会家团圆,吃吃喝喝肚儿圆,祝福送到美梦圆,愿你天天挣大钱,马上就能钱包圆,祝中秋快乐,万事圆满!

中秋到了,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不要迷恋姐,姐已经变成嫦娥;不要迷恋月饼,月饼只是个包装盒;迷恋我的短信吧,能带给你节日的快乐!

中秋到了,嫦娥本想约你见面,又怕后羿不干;玉兔想请你吃饭,又怕你没钱买单;月老想给你牵线,又怕你四处放电。这个中秋节,祝你在高老庄过得愉快!

中秋到了,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关心!第二层:体贴!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永远开心!

中秋到了,月儿圆了,一群猴子捞月去;一会从下往上捞,一会从上往下捞;一只小猴在偷懒,拿着手机看短信。中秋节快乐!

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依靠,碰杯邀明月,说:福多!钱多!快乐多!

明月清风,风送祝福;把酒对月,月表人圆;皓月当空,空气传情;道是有缘,缘自月圆!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缱绻绵总晤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美完善满一万年!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不时乐意欢喜,刻刻布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伴侣,不管你如今身处何方,今晚必然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千里试问安然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切,浓浓情意与祝福 ,中秋快乐!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世有情,中秋欢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