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我们如同隔断的山峦,您就像大桥一样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又像青藤一般坚韧,带领着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您的恩情让我们永生难忘,恩师节日快乐!

用青春的笔笔耕不辍,书写前途的辉煌;呕心沥血血育栋梁,桃李遍地芬芳;慧心的笑笑逐颜开,真诚的用知识引导未来;教师节祝身体健康万寿无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就是这样来形容您的默默奉献的精神,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你教师节快乐!

忘不了你的谆谆教诲,忘不了你的善意责备,忘不了你的辛苦劳累,忘不了你的热血腾沸。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即将到位,祝你幸福成对,快乐翻倍!

老师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是你教我如何写字,如何识字,是你教会了我道德。教师节到了,祝你步步高升,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