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师傅!永远的师傅!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借您的节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园!

师恩永难忘--深深祝福您节日快乐!永远快乐!师恩难忘--“九十”快乐!!永远!

生我养我是父母,给我希望教我知识人生紧要关头指引我方向的,却是您--我敬爱的老师!生命中最重要的引导者!

生命如歌,桃李芬芳。生命如歌,是您种下了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微创手术”为长江水质做修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