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寒夜这事儿吧,应该分开两部分说,一部分是群嘲英雄联盟游戏和英雄联盟游戏玩家;第二部分就是AHQ战队的事情。这两件事情囧王者前几天都说了,事情不管是怎么样发生,他作为一个知名主播,前职业队教练,本身就应该谨言慎行,不能因为你喜欢王者荣耀就去贬低别的游戏,作为正规大学毕业前职业队教练,更应该搞清楚一些基础常识。本来,囧王者在寒夜锤骚白和纯白事情上,一直是挺你的,但是在这两件事情上,囧王者真的觉得,寒夜你做错了。

寒夜直播间群嘲LOL玩家事件始末 寒夜不封永远一星是什么梗

群嘲英雄联盟和英雄联盟玩家

寒夜直播间群嘲LOL玩家事件始末 寒夜不封永远一星是什么梗

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相信大家已经很清楚,至于是不是有人带节奏。这已经不是我们讨论的范围了。事情做错了,挨打就要立正。寒夜直播的时候一直嘴巴就比较碎,但是不能把没教养当成个性。你喷王者荣耀,大家心里明白你说的意思。但是,你喷英雄联盟和英雄联盟玩家这就不应该了。别说英雄联盟玩家接受不了,就连囧王者这种DOTA ,LOL,王者荣耀都玩的玩家都接受不了。这事儿,寒夜被各种喷,只能说“该”。

AHQ战队的事情

寒夜直播间群嘲LOL玩家事件始末 寒夜不封永远一星是什么梗

不是囧王者喷你寒夜,特么这是小学生都知道的事情好吧。你作为一个知名的主播和解说,不应该不了解。但,你还是脱口而出,这就是不应该了。说明,你对解说压根就没有做准备,而且在潜意识里面就认为AHQ是“国外”战队。这里,囧王者再次大声的告诉你AHQ是中国台湾省省队。大是大非面前,要立正站好。

虎牙被狂刷一星

寒夜直播间群嘲LOL玩家事件始末 寒夜不封永远一星是什么梗

这是,囧王者认为是好事。不管是因为群嘲事件,还是AHQ事件,虎牙平台都没有给出一个非常明确的说法和解决方案。现在只是暂时封停了寒夜的直播间,寒夜在今日头条和微博上发文道歉。虎牙作为当事平台,并没有做出更进一步的解决方案。这也许是广大游戏玩家不满的地方吧。他们能做的,就是去耍一星,让虎牙平台重视事情,尽快给出解决方案而已。这是游戏玩家,在灵活运用自己手上的方法而已。

寒夜事件最大的收益者,竟然骚白和纯白

寒夜直播间群嘲LOL玩家事件始末 寒夜不封永远一星是什么梗

随着寒夜直播间被封,此次事件的最大受益者,竟然是骚白和纯白。因为,以后再也没有人可以去锤他们了。这是,囧王者在此次寒夜事件中,唯一感到可惜的事情。

大家都怎么看这件事?一起来说一说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