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麦当劳为庆祝巨无霸MacCoin诞生50周年,特意发布了一款纪念币,目前共计发布了620万枚,关键是每个人都可以凭借每枚纪念币,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而且只要是麦当劳的店,全球通用这块纪念币!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一枚800元 麦当劳巨无霸纪念币在哪预约?

说起来这款可以兑换巨无霸的纪念币,按照一个巨无霸17元的价格来比较,理论上纪念币的价值应该在17元以上,就算再高也高不了多少。只是,或许我们都忽略了麦当劳的品牌价值以及稀有纪念币的价值,如今,这款麦当劳纪念币价格已涨了近30倍,接近500元左右一个,而更为早期时候,甚至达到了800元/枚!

至于要问到麦当劳纪念币免费获取方法有哪些?

按照正常步骤,是8月6日早上10:30开始,顾客前往指定餐厅为巨无霸唱出生日歌,即可获得巨无霸纪念币一枚,五款图案随机免费发放,100万枚纪念币送完即止。北京和天津的顾客需要在8月4日上午9:00起在“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方可于8月6日10:30起在指定麦当劳餐厅领取。麦当劳中国表示,此次全球通用的巨无霸纪念币共计发放620万枚,顾客可以分享与收藏,也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前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但是,如今这些普通渠道相信已经被人抢购一空,这里我个人透露个“麦当劳纪念币免费获取”方法,你可以登录麦当劳的微博,按照需求发布三张照片以及一句话,就有几率可以获取一整套(五枚)的纪念币哦,如今截至时间不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麦当劳纪念币价值多少能炒到500一个?麦当劳纪念币免费获取方法

麦当劳纪念币价值多少能炒到500一个?麦当劳纪念币免费获取方法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同时又不同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一个纪念币可以免费兑换一只巨无霸。

据历史数据,麦当劳巨无霸于1967年诞生,在近12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017年,巨无霸在全球售出超过13亿个,全球麦当劳餐厅平均每秒卖出41个巨无霸。

麦当劳纪念币价值多少能炒到500一个?麦当劳纪念币免费获取方法

8月6日早上10:30开始,顾客前往指定餐厅为巨无霸唱出生日歌,即可获得巨无霸纪念币一枚,五款图案随机免费发放,100万枚纪念币送完即止。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和天津的顾客需要在8月4日上午9:00起在“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方可于8月6日10:30起在指定麦当劳餐厅领取。麦当劳中国表示,此次全球通用的巨无霸纪念币共计发放620万枚,顾客可以分享与收藏,也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前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