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抖音平台热门主播温婉成为了吃瓜群众谈论的焦点,目前其抖音平台相关ID和账号已经无法找到,另外还有媒体和网友不断爆料,那么温婉为什么被下架呢。我们来看下网友们爆料就可以知晓了。

温婉直播回应整容揭秘被抖音封杀原因 温婉被摸大腿蹦迪动图曝光(3)

首先被网友们爆料的消息就是温婉真实年龄与其介绍不符,温婉年龄不止17岁,没上过什么学,并且还在酒吧傍大款。除此之外,甚至还有爆料称温婉曾经做过整容。

温婉直播回应整容揭秘被抖音封杀原因 温婉被摸大腿蹦迪动图曝光(3)

让抖音温婉真正被封的原因还说不会以上这些,在网友的爆料中称,温婉上传内容含太多负能量行为,对青少年影响很不好,所以才导致其被封。所以目前大家已经基本搜不到温婉之前发布的、带有负能量的内容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