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曾光明离职离职原因曝光 曾光明离职后去哪了?

快手曾光明离职是什么情况

今日快手的首席内容官发朋友圈宣布自己已经离职,但是却没有给出离职原因,对于今后的去除,他也没有过多透露,有网友猜测曾光明离职跟此前快手被整改曾光明发的一篇文章有关。

7月16日,快手科技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在朋友圈发文宣布从快手离职,并在声明中称“经友好协商,本人已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快手首席内容官一职。快手方面已向相关媒体确认,“消息属实,曾光明在快手的飞速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祝福他的未来更加美好。”对于未来去向曾光明并未透露,而快手方面也未透露关于未来首席内容官继承者名单。

快手曾光明离职离职原因曝光 曾光明离职后去哪了?

曾光明为资深媒体人,曾担任网易传媒常务副总编辑,在《南方都市报》、《周末画报》、《新快报》、《足球报》等多家媒体也有过任职。2017 年 1 月 1 日,曾光明辞去在网易传媒的原有职务,随后入职快手。

快手曾光明离职离职原因曝光 曾光明离职后去哪了?

以下为曾光明朋友圈声明全文:

经友好协商,本人己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快手科技首席内容官一职。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在快手科技中亲身见证了一个优秀公司的高速崛起。我们共同经历风雨,探索了未知,留下了诚意;我个人也收获了人生中无价的知识、经验与友情。

我坚信快手正在进行一项有意义的工作,它的价值将随着时间流逝而持续被人认知,快手在记录历史,快手也将被历史记录。

我永远为自己曾为快手一份子而自豪,永远为快手送上我的全部祝福。

世界很小,有缘再见。

曾光明

2018年7月15日

快手曾光明离职原因

快手曾光明离职离职原因曝光 曾光明离职后去哪了?

曾光明没有透露离职原因。

据了解,曾光明曾是网易副总裁兼网站部总编辑,曾积极推动着网易新闻向技术方向变革。2017年1月1日,曾光明离职并以合伙人的身份加盟快手,担任首席内容官。伴随曾光明的离开,业内对于快手平台在内容方面的发展尤为关注。

特别是近年来,短视频行业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快手为普通人记录和分享生活提供体验的同时,社区内容和用户参与等内容在社会公序良俗方面久被诟病。为了更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快手切实负起责任,在内容把握方面加紧举措,协同全社会包括有关部门、高校机构以及各界专家的监督指导,积极参与优质内容的识别与判定标准,在6月初还宣布成立了“快手内容专家委员会”。

在业内对包括快手在内的短视频行业分子的内容转型持续关注的当口,曾光明选择离开,不仅让快手面对继任者未定的事实,更让外界对快手科技未来的内容策略动向加以揣测,更对其接下来优质内容的更新予以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