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1. 非洲的狮子看见肤色白嫩的人就会上来拥抱,你去时一定要把自己的肤色整成黑色的。夏天到了,只要每天在太阳下暴晒小时就能达到,不信试试看!

22. 夏天到,鸟儿欢欣枝头闹,蝉儿开心树上吵;艳阳照,心情舒爽问个好,夏至送你大礼包;短信到,朋友祝福不能少,快乐常伴永不老;夏至快乐!

23. 一缕缕阳光,一丝丝暖意,一句句问候,一款款情意,夏至之际,用我的热情温暖你,用我的短信祝福你,愿幸福的朝阳在你我内心升起!

24. 将伤痛的昨天与失败的经历一起埋下,让它长出新的叶芽;将希望的种子和胜利的果实打包带走,让它鼓舞你一路前行。夏至,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朋友加油!

25. 春天,我为你播下了祝福的种子,祝愿你幸福平安,快乐健康。夏天来了,我为你浇洒问候的清水,愿你清清凉,透心亮!今日夏至,清凉从此短信开始!

26. 今天是夏至,我立在梨树下。祝你天天笑哈哈,月月都有假,生活很融洽,美丽又无瑕,快乐永无涯!

27. 夏至时节又来到,我的祝福不能少。一祝事业蒸蒸上,二祝糊口乐逍遥。三祝爱情甜如蜜,四祝朋友多至交。五祝二老身康健,六祝儿女学习好。七祝领导多正视,八祝要工资调。九祝一生多开心,十全十夸姣运交。

28. 解开你的愁肠,让雨洗去你的忧伤;让绿色挂满你的心房,让骄阳给你披上霞光。请珍惜这夏至时光,但愿亲爱的朋友每天快乐,幸福多多!

29. 轻风吹扬,吹散你的惆怅;暴雨张狂,冲刷你的忧伤;绿色满墙,映入你的心房;骄阳倜傥,给你披上霞光。夏至时光,祝福送上:愿朋友幸福安康,快乐无疆!

30. 东风远去烈日红,夏日炎炎情意浓,青山翠绿花繁荣,暴雨洗涤新面孔,清凉送爽心放松,夏至到来祝福送,道声朋友请珍重,身体健康多运动,糊口美满多劳动!夏至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