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抖音新晋的女神温婉因为一首古奇古奇普拉达普拉达火了,可是小编听说她已经被抖音官方封杀了,那么这位年仅 17 岁的姑娘到底是为什么才会被封杀的呢?还不清楚的朋友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下吧!

抖音温婉被封杀了怎么回事?

抖音温婉突然走红,第一因素当然还是看脸,温婉有着一张巴掌小的脸,大眼睛高鼻梁,是标准的现代网红美女脸,好看是好看,不过没什么特点,不过这种长相也正是很多宅男喜欢的,温婉可以说是新晋直男斩了。但毕竟投胎是个技术活。颜值高自然就会有人看,温婉,代古拉k都是如此。当然长的好看不代表就一定会火,因为你还要长的让人觉得舒服。

温婉被封杀背后原因真相揭秘 温婉许静婉最新动态黑历史汇总

一首《命中注定 1868 创作的原声》让温婉迅速的走红,目前温婉跳的这个“gucci prada”的舞蹈已经收获了近千万的点赞,

可以说是妥妥的一枚网红了,温婉也被不少人奉为是“新晋抖音女神”。

但是视频中看着真的不像是 17 岁的模样,说是 27 都信,完全是超出了这个年纪的成熟。

温婉被封杀背后原因真相揭秘 温婉许静婉最新动态黑历史汇总

但也有网友扒了一下温婉微博和背景,表示其只是一个小城南阳的 17 岁小女孩,没有团队。很多人对成名、火,对成功,没有正确的认识。

其实成功从来都是运气,不过很少有人愿意承认:没有这份运气的人排斥运气,假借之以阴谋论;有运气成功的人也排斥运气,因为成功全部靠自己努力才不是运气。

温婉的火就是鲜活的运气好的例子。当然自身条件不错,bgm洗脑,笑容动作抓眼。

抖音还有会产生一个市场特点:“得到的赞越多,展示机会越多,就越会得到更多的赞”这一种正反馈。

温婉被封杀背后原因真相揭秘 温婉许静婉最新动态黑历史汇总

之前一位叫“网红揭秘”的网友爆料,说温婉从13. 14 岁就开始整容,一个普通家庭,之后交了富二代男朋友,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

最后还总结了一下:对自己也够狠,心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靠整容打破固有阶级壁垒,大多数人还成功了,这算不算是走向成功的捷径呢?

温婉被封杀背后原因真相揭秘 温婉许静婉最新动态黑历史汇总

温婉真名叫做许静婉,而且根据爆料网友说温婉整容很多次,而且人品不好, 17 岁本来是读高三了,但是却辍学混社会,私生活混乱,根据知道了,她谈了四个男朋友,而且都是富二代,每次都是因为被人有钱才和别人在一起,很多同学都知道她,而且在和别人交往的时候不公开男友,还一直让对方买东西,一直钓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