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说到网红,这两年随着直播平台的兴起,网红一下子就冒了出来,虽然这个市场已经属于饱和期,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竭尽全力想要火一把。像快手上的郭乐乐,他的走红方式就有点让人接受不了。因为他是靠“骚”走红的但是最后也遭到了封杀。这几年像快手跟抖音还有个别直播平台,虽然捧红了不少网红,但是都不会长久,最后都相近遭到了封杀。像天佑、杨清柠、王乐乐都是红极一时的网红,但是终究是昙花一现。

说到温婉,大家肯定都知道,号称抖音第一网红,虽然只有17岁,但是看着像27岁的人。虽然靠抖音火了一把,但是后来因不雅照被曝光,最终遭到了抖音的封杀。而且年纪轻轻就各种绯闻缠身,之前还有人称她靠傍大款生活。

虽然绯闻缠身,但是人家之前就有凭实力红过,而且被封杀后的她并没有因此堕落。虽然原来的账号遭到了抖音的查封,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但令人意外的是,她最近有新注册了一个号,仅仅是在地下车库拍了个视频,结果点赞量高达15万。这个数据可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不得不说,温婉真是个打不死的小强!

对于自己被封杀一事,温婉也没有回避。在视频中还特意提到了自己被封杀一事,称是因为抖音在严查作品,自己只是暂时被封杀,不久后就能再和大家见面。该视频还配了短文字,大致内容是称要做回自己!

看来温婉是铁了心要回归抖音的,不然哪敢说出这种话?到时候连小号也被封杀,这不是打脸了吗?对于温婉回归抖音其实说白了就两种 结果,第一种是连小号也被抖音封杀,然后被狠狠打脸。第二种就像她所说的那样,抖音只是在查作品,她不久后就能回归。不少网友表示:封杀就是被封杀,不要为自己找理由了,到时候再次被封杀,打脸的是你自己。对此,你怎么看?你是支持她回归还是希望她再次被封杀呢?

本文来源:【情知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