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温婉携小号回归,含泪直播想东山再起,被网友呼吁再次封杀?

最近抖音上的一个小姐姐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就是网红温婉,温婉在抖音上短短五天的时间就吸粉几百万,其中一条在地下车库瞎几把乱摇的视频点赞量更是高达两千万,可以说是很多明星都达不到的流量,而且重要的是温婉仅仅只有17岁。

但是随着温婉在抖音上的爆火,温婉早前的一些事情也被大家扒了出来,十七岁就辍学在家,私生活混乱,为了榜上高富帅去整容,从而走向了人生的巅峰,而且在抖音上的视频也都是豪车奢饰品相伴。而据小编的了解温婉家庭环境也不是太好,这其中门道就令人深思了。

因此被称为传播负能量的温婉就被抖音封杀了,温婉在抖音的爆红到凉凉也不过短短两天,至少小编在抖音上搜索已经找不到关于温婉的相关内容了。另外小编的审美观也是正常的,那一张整容的网红脸也算不上令人耳目一新,怎么火起来的其中也是有故事的啊。还有虽然温婉号称只有17岁的,但是小编认为看上去说是27岁也是妥妥的。

自从温婉被封杀以后,虽然好像就销声匿迹了。但是就在不久前网友们发现温婉在抖音上新创建了一个小号,企图再次回归大众的视线。在视频中温婉眼含热泪并称你们会忘记我吗?但是没过多久温婉的小号再次被抖音封杀。这算是自作孽不可活吗?也不知道幕后推手在她身上花的钱有没有回本。

对于温婉的再次被封杀网友你们表示自己为什么被封杀心里没点逼数吗?有什么好哭的。十七、八岁就该去多读一点书,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免得带坏小朋友。

你们对温婉再次被封怎么看,快来发表一下你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