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牌牌琦昨晚被封后,牌家军全部将个人简介改为尊师小伊伊。

然而社会摇鼻祖刘叉叉侥幸逃过这一劫,现在他把所有社会摇作品全都删除了,看来也是怕了。

“社会摇中万人迷,唯有男神牌牌琦”想必大家都听过这句话吧,牌牌琦用他自创的社会摇在快手站稳了脚跟,通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他把社会摇带到了巅峰时期,自己也拥有了将近3000万的粉丝,这也引来了很多青少年的模仿,严重的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被封杀。

说起社会摇和喊麦是80后特别反感的文化,起初社会摇只是一种健身型的运动,因为动作酷炫且简单, 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追求时尚和酷炫的舞蹈。

牌琦在快手上发布了社会摇视频,引得一波关注,随后人气更是不可控,一下子涨粉无数,牌牌琦的名气也就上去了。之后牌牌琦靠看有粉丝基础,各种抄作,和另一名女性大主播小伊伊谈恋爱,和小伊伊分手、家爆小伊伊。

各种各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抄作方法,没有他做不到的,随后更是曝出牌牌琦在家吃安眠药自杀等等各种事,可以说,为了出名有影响几乎隔三差五牌牌琦就弄个新闻,爆个料,更是和师傅仙洋反目成仇。

这种成名套路不红起来才怪,而现在牌牌琦被封号封杀这样的结果也不足为奇,不仅是牌牌琦等人的单独账号被封,而是整个快手都要整改。

所以牌牌琦被快手官方给封了的消息被传出后,许多网友拍手叫好,关于社会摇的内容已经被快手的内容推荐算法给限制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