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后仙洋继续给榜上大哥点关注,说现在也不会播了,提了句官方后,被封号,十一点二驴开播牌牌琦到二驴直播间刷礼物,突然间直播间牌牌琦头像变没,公屏底下节奏就有说牌牌琦账号异常,在查找里已经找不到了。随后二驴心态几近崩溃,让徒弟们都散了,随后好事的网友再次搜索仙洋,仙洋的号也查找不到了,快手各直播间开始全网节奏牌洋都没了,都找不到了,二驴在十一点三十七分带团队表示感谢后关播。

这次是快手真的放大招了,今天就听说封了很多号,但一下将3400多万粉丝和2300多万粉丝的网红说封就封了?快手要完了?快手近一段时间已经没有了快乐,各网红主播都岌岌可危,深怕引火烧身,毕竟主播就是靠账号活的,如果账号没了,那他们将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