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央视节目对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中传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进行点名批评,快手对此也积极配合,经过清查封禁了一批视频和账号,同时将推荐功能关闭,加强审查。

快手回应约谈 将积极整改并禁止未成年人直播

4月6日,快手在多个招聘网站发布了关于“内容审核编辑”岗位的招聘信息,招聘内容审核编辑3000人。同时快手深夜在微博上发布整改措施,称会采取多项措施进行整改。

快手回应约谈 将积极整改并禁止未成年人直播

在声明中,快手表示将推出系列整改措施,包括连续5天在发现页进行固定视频引导,将目前的审核团队从2000人扩大至5000人;同时建立未成年人保护体系,严禁未满18岁用户开通直播权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