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国服三位剑魂制霸前三名,或许没有人能达到这三位剑魂的面板程度,他们斥资百万打造剑魂,面板已经突破阿拉德的极限,试问还有谁能比这三位剑魂强?

第一位剑魂:东方月初,这是李宏毅的剑魂,应该是众所周知的,全身增幅15红字,力量突破7000,光剑站街突破12万的程度,在国服已经无人能及,唯有旭旭宝宝才是对手,毕竟旭旭宝宝的剑魂已经紧追东方月初的身后。东方月初的剑魂,斥资百万打造,你只能仰望。

DNF这三大剑魂制霸国服前三名,面板都让人不敢高攀!

第二位剑魂:旭旭宝宝,继旭旭宝宝9件丢15无一成功,这激怒旭旭宝宝,立誓打造国服第一剑魂。斥巨资超大陆五件增幅15红字力量,而其他的装备在马不停蹄的增幅15,一天之内五件超大陆从0到15,而恍惚首饰和荒古武器,恐怕一两天之内就能增幅至15红字,旭旭宝宝的剑魂恐怕将会与东方月初一较高下!这两大剑魂,究竟谁将成为国服第一,还真的是很难妄下结论!

DNF这三大剑魂制霸国服前三名,面板都让人不敢高攀!

第三大剑魂:流殇情雨,隐藏在国服中的一位神豪剑魂,不过并没有旭旭宝宝和东方月初强,这剑魂的超大陆增幅14红字力量,武器是增幅15圣耀救赎光剑。但站街突破12万的程度,跟旭旭宝宝和东方月初或许相差的并不大,但还是有差距,稳居国服第三的位置。

DNF这三大剑魂制霸国服前三名,面板都让人不敢高攀!

这三位神豪制霸国服剑魂前三的席位,面板都让人不敢高攀,或许你一辈子都无法达到如此高的面板,但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九牛一毛!

本文来源:【DNF心情屋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