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斗鱼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获得了腾讯独家6.3亿美元的投资,折合人民币则相当于40亿元。不用说,接下来斗鱼又要开始豪气冲天了。

而作为斗鱼的主播,估计钱袋子也要装满了。在这个特殊的节点,我们不妨来盘点一下离开斗鱼的3大主播,你觉得他们会后悔么?

Top3 大奶强

离开斗鱼会后悔的三大主播:曾经风光无限,如今人气凋零!

如果说稳健棍是斗鱼的一代目,那么大奶强应该是属于二代目了。作为一个话题十足的主播,他也曾经风光无限,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他独创的查房玩法。

也就是说他带着粉丝去逛女主播的直播间,就像宠幸妃子一样,那阵势真是回味无穷。只不过,离开斗鱼2年之后,如今还有谁记得他呢?

Top2 机智的蛋糕

离开斗鱼会后悔的三大主播:曾经风光无限,如今人气凋零!

因为有了他,主播才开始重视人设这个东西,也就是俗话说的贴标签。对于蛋糕,直播圈的人都尊称他一声砍王!他曾经是国服第一瞎子,让韩国路人王Dopa瑟瑟发抖,说出了第一句中文:Banxiazi!

此外,他分析猛如虎,一顿操作0/5的直播内容,也是让人捧腹大笑。不过,后来离开斗鱼之后,即便付出了多次,人气一直起不来了。

Top1 蛇哥

离开斗鱼会后悔的三大主播:曾经风光无限,如今人气凋零!

一开始在虎牙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二线的主播。直到他加入了斗鱼,玩起了绝地求生这一款游戏,他的人气直接飙升了好几个档次。

然而,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在第一次自证成功之后,他居然在背后捅了斗鱼一刀。然而,第二次自证失败,人气跌落的一塌糊涂。

多年以后,他还会后悔这一个举动么?

不得不说,作为主播个人实力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选择一个强大的直播平台。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