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天骚白导流人气被散打举报,随后骚白被冻结直播间,随后两家粉丝引发大战,散打掉粉数十万,今天散打爆料了骚白导流的真相,幕后团队炒作,本人也哭了。散打也向白家军道歉。散打微博原文:

周年庆是假的,哪来的周年庆,随便挑个星期就周年了,骚白露脸没露脸,于文文郑恺明星没见到,100万红包没发,跟天道说好了甩榜1,开直播既然写上不甩了,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跟天佑还有其他网红要是知道你做人气倒外站,我相信没有人会给你出视频,这就是我生气的原因,然后骚白私底下夜跟我道歉了,这不是他的本意,他哭了,是幕后炒作团队策划的,我也像白家军道个歉,昨天骂骚白,我冲动了,引起粉丝暴动,深感抱歉,可能全网也就我敢站出来说话了,我掉了几十万粉丝没关系,我得到了一大批真爱粉。

骚白被确定为幕后炒作,痛哭道歉!

本文来源:【八卦小师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