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陈奕天胡一天对联是怎么回事?,近期胡一天突然大火,或许正式因此,从前只有一个读音相似的陈奕天也被抛上了风口浪尖。最近陈奕天胡一天两Y天被网友大批斗为了夺人眼球不惜各种出招,对联事件颇为惹人关注。那么,陈奕天胡一天对联是怎么回事呢?

陈奕天胡一天对联是怎么回事? 陈奕天为什么被叫心机男?

最近一段对联在陈奕天和胡一天的粉丝圈里相当引人关注,正所谓“胡一天出门不穿短裤,公司借力打力,陈奕天背头故意卷毛,两Y天各出奇招”。那么,所谓的对联到底藏着什么情况呢?

原来,近日胡一天被爆没穿内裤出门,更被网友批斗瞎甩,作为公众人物,能不能注意点大家的眼球。但是也有网友指出,胡一天为了夺人眼球不惜手段百出。不过,随后就有网友反驳称,这完全是公司作为,借此炒作。且不管胡一天故意吸引眼球,还是公司炒作,网友都认为小心思太重了。

陈奕天胡一天对联是怎么回事? 陈奕天为什么被叫心机男?

那么这一切和陈奕天有啥关系,他又为何被贴上“心机男”的标签呢?原来,陈奕天因为两人名字的读音一样也被拿来两人对比,更惨的是陈奕天因背头想个性,故意让额头前面一缕头发甩了下来并用电卷棒把头发卷成了一个钩子。

而此举也被网友说小心思也很重,都是为了夺人眼球。前有陈奕天,后又胡一天,现在有两个Y天,网友粉丝都傻傻分不清楚,只能靠图片或者加上姓式来识别2人。但是,随着对联事件的升级,大家发现原来两人不只是读音相同,就连小心思也一样,也不知道是公司造的还是个人造的。

陈奕天胡一天对联是怎么回事? 陈奕天为什么被叫心机男?

这事一出网友为调侃做了一个联子,上联:陈奕天电棒卷毛,下联:胡一天裤裆甩棒,横批:YI天都很棒。说的就是前有陈奕天上面卷毛,后有胡一天下面不穿底裤,最终结论,叫YI天的小心思都重。

陈奕天胡一天对联是怎么回事?对此,他们两个却只能让粉丝来解释澄清,胡一天粉丝指出难道眼长裤里了么,而陈奕天粉丝指出你有看到是陈奕天自己弄的么,说不定是造型师的杰作。总之不管怎么样,小编觉得娱乐圈就是这么的复杂,喜欢就好,陈奕天电棒卷毛去,胡一天甩棒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