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这个周末中注定伴随着不平凡的日子。主播小智与喊麦天佑再次联手直播英雄联盟游戏!小智与天佑的谈话中,天佑不小心暴露了一个惊人秘密!那就是当年小智在熊猫平台骗了王思聪2500万。这是真的吗?还是天佑调侃小智的玩笑呢?

王思聪被小智骗了2500万?

在解说领域大红大紫,可是小智的直播生涯却是命途多舛。近日,小智在与“喊麦一哥”MC天佑一起连麦打游戏时,就谈及自己当初被封杀事件的内幕。

在天佑问到小智是怎么从虎牙跳出来的,小智说道:我不是跳,YY那时候他一直想跟我签个合同,也是叫什么金牌主播什么的,然后我这个人心眼多啊,提前给他们那帮人全贿赂了,他们就没好意思找我签。

而后天佑提到小智曾骗了王思聪2500万签约费的事情,小智突然激动地说道:哪骗人了,我那都是以诚待人,他答应我……算了,不提了,伤感情。

事件本来是小智决定去熊猫直播,结果在熊猫播了没多久就去了全民直播,甚至有一段时间还在两个平台同时直播,这事件也让王思聪曾发微博对其破口大骂。但是此处从小智欲言又止的语句中可以得知,这事情肯定不简单。而要是真的如传言般骗了王思聪2500万,王校长岂能骂两句就善罢甘休。不过,敢和王思聪怒刚,网友们还是调侃:小智这主播不简单!

王思聪被小智骗了2500万 天佑不小心暴露了一个惊人秘密

王思聪被小智骗了2500万

最后,小编想说,今年眼看着就要过去了,希望主播圈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够归于平静。散播欢笑和正能量,就像小智所说,不为社会增加一丝负担,把欢声笑语和爱作为直播的宗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