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周杰伦这个明星是一个非常喜欢玩游戏的明星之一,前段时间的lol举办的活动中就邀请过周杰伦参与,最近周杰伦又开始进军绝地求生大逃杀这个款游戏并且开始组建战队,小编和大家一起看看吧。

周杰伦喜欢玩游戏,相信这件事大家一定都知道!近日,为了壮大自己的吃鸡队伍。竟准备组建《绝地求生》分部,如果你感兴趣,不妨去参加。

周杰伦组建绝地求生大逃杀战队 参加须达到3成第一几率

今日,周杰伦正式宣布组建《绝地求生》分部,壮大自己的电竞队伍。

周杰伦组建绝地求生大逃杀战队 参加须达到3成第一几率

该战队要求:

1. 热爱绝地求生,拥有绝佳的战略和狙击技能,或是有其他FPS游戏充足赛事经验,例如CS、斗阵特攻等等

2. 亚洲伺服器前500名

3. 游戏时间超过400小时

4.单排综合评分2500以上

5. KDA4以上

6. 吃鸡率为30%以上

周杰伦组建绝地求生大逃杀战队 参加须达到3成第一几率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喜欢的伙伴们可以踊跃报名,说不定下一个跟杰伦开黑的人就是你。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保障服务+家居建材”双管齐下,土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