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新一轮全站赛开赛以来,各路主播的粉丝及土豪们都在开始疯狂输出,为自己的主播刷新成绩排名。

昨晚,55开在直播中透漏,这次年度第一是个唱歌的女主播,不过事实是否如此还待定,但有不少网友都猜测,55开口中的第一,说的是阿冷。至于他为什么敢这样说,大概他知道一些情况,据说他线下也会和阿冷微信沟通,可以看出五五开应该知道阿冷鱼翅情况。

55开直播透露年度第一是阿冷 网友: 你以为年薪3000万是说说

阿冷,从来斗鱼开始,一直就在风口浪尖上,上次粉丝节强势登顶,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但是背后的土豪都没出手,可见实力很强。经历几个平台,还是能火,中层每天飞机,火箭都有。

从直播上看,阿冷其实只想安安分分的直播,也不带别人节奏,但节奏一直很多,其实阿冷唱歌还是可以的,最有代表性的歌曲,都很好听。

55开直播透露年度第一是阿冷 网友: 你以为年薪3000万是说说

据说,阿冷房间的一位土豪,冷无声。在阿冷直播间疯狂输出,不算昨天的超火,公爵是约等于 10050000贡献度 等于消费105W。 斗鱼充值1W人民币送1W经验值,也就是原有经验10050000+1050000=11100000经验值。81级的经验值是11700000,11700000-11100000=600000经验值! 60W经验值等于60W人民币 也就是说冷无声最少冲了60W!!!!

55开直播透露年度第一是阿冷 网友: 你以为年薪3000万是说说

再者,保守估计阿冷座下五大神豪,鱼翅估计是过千万,所以说你以为之前阿冷年薪3000万是说说的?

毕竟,上次粉丝节,谁都知道阿冷的土豪冷无声能一下100万的疯狂输出,所以,五五开的预言也不是不无可能。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